龙钢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动态

我与“学习强国”的故事

2022-08-25 09:53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党博

        我是从2020年起开始接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作为一名“学习强国”的忠实追随者,每天打开“学习强国”,各种各样的新鲜知识扑面而来,让我体会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的快乐。“学习强国”里面的内容包罗万象、题材新颖独特、文化底蕴深厚、影响源远流长。

        作为基层通讯员,我可以在要闻和思想板块得偿所愿,获得每天的新闻素材并网罗天下大事,为新闻写作提供素材,并学习到专业的新闻词汇和一流的写作技巧。

        对我而言,我最感兴趣的是“实播中国”“慕课板块”和“强国征文”板块,这三大板块拼凑出一个爱旅游、爱美食、爱文字的青年的精神世界。“实播中国”满足了我足不出户广览天下视野的追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南至海南岛,北至漠河,都能“一日看尽长安花”。“慕课板块”则为我们这些上班族提供了一个利用碎片时间来追寻自己感兴趣学科的机会。免费的资源和丰富的学科资源都为我们打开了科学世界的另一扇大门,宽阔眼界、开阔视野,同时净化了心灵,在喧闹的世界里悄然沉淀。

        在“强国征文”这一领域,不仅会看到陕煤集团各企业的文艺爱好者的优秀上榜作品,更有机会看到不同领域、不同题材的优秀作品。通讯员有幸在“学习强国”上相识,互相学习,互相提升自己不熟悉、不擅长的领域,这既是一种写作上的提升,更是灵魂的碰撞和升华,共同创造一个良性竞争和提升的平台和机会。

        在“学习强国”的指引下,我在写作方面如鱼得水,写作水平水涨船高,并连续三年获得分厂“优秀通讯员”,这对一个工作之余坚持写作的基层员工来说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即使在岗位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不骄傲、不自满,依然为了写作的爱好而孜孜不倦地奋斗于三尺书桌旁,只为了心中那炽热的青春和激情流淌于一页页清香的纸张,将我们的所思所感尽情流淌于大家眼前,共同感受这份幸福和热情。

        “学习强国”不仅仅是一个学习平台,更是一个增长我们知识,开阔我们眼界的大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只要你想,你就可以将自己与世界联系起来,共同连接思想,分享所见所得,进一步拓宽眼界,升华思想,实现自我和尊重的需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