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动态

学习强国 奋斗未来

2022-09-03 08:42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张涛

        历史的风吹过新时代的大门,蓝天之下红旗飘扬,广阔领土之上,老百姓过着安居乐业、平安幸福的生活。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肩负着复兴祖国,造福人民的重要责任,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相结合。新时代、新征程,唯有学习能够赋予梦想力量,推动我们前进的脚步。“学习强国”将是贯穿我们一生的信仰,不断进取,奋斗未来!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我们被时光裹挟着停不下脚步。“学习强国”是新时代发展形势下探索出的,强化理论武装与思想教育的创新手段,也是不断推进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措施,为人民思想进步与时代发展注入了重要的力量。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发展十分迅速,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与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自2020年开始,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网上学习逐步进入我们的视野当中。特别是“学习强国”平台运作以来,在我们的生活与工作中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把高科技融合到工作与学习中,已经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一种重要标志,也彰显了科学技术进步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我们学习更加便利,更容易接受学习到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经过长时间的学习,我已经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我曾多次获评星级员工,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并取得了奖项。勇于实践、善于创新。从工作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出发,主动参与作业区创新工作,并提出多项改革和创新,且效果明显。我的努力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同时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学习强国”重在学,主动学习,汲取知识,才能够让自己取得实质性的进步,并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拼搏出一份优秀的成绩。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必须要保持自觉谦逊的心态,以顽强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来学习。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够准确地理解公司的有关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也能够通过学习,提升自我思想品质,锻炼实践能力,发展各项本领,更好地适应岗位需求。而“学习强国”便捷又新颖,便利了我们的学习。

        作为新时代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我们要认清时代发展趋势,把握科学发展规律,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来不断提升自己。尤其是要克服骄傲自满的状态,摆正心态,立足实际,才能够不断攀登,最终才能够到达胜利的巅峰。也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够经得住考验,挑得起重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