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四维龙钢
四维龙钢


 

  绿色龙钢  阐释:绿色发展是钢铁企业转型的必由之路,绿色制造和制造绿色是建设绿色龙钢的主要内容。绿色制造是指实现钢铁生产过程中的节能减排,以最低的消耗和最小的排放,完成钢铁产品的生产过程,通过绿化治理实现生产与环境的和谐。制造绿色是指开展生态设计,制造绿色产品,满足简约化的发展趋势,保证产品不在使用过程中危害环境。

  精品龙钢  阐释:精品是企业发展之根。发挥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作用,依靠科技创新,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优化产品结构,打造精优产品、精益服务、精细管理、精英团队、精品企业、精美形象,利用地理和技术优势,打造中国西部一流的精品建材基地。

  文化龙钢  阐释:企业文化是企业管理的灵魂。高举进步文化旗帜,通过对员工认同的企业价值、经营理念、职业精神、职业道德规范和行为标准等文化思维来实现企业的全面管理。文化可以使企业价值明确、精神升华、力量凝聚、文化传承和不断进化,提高企业持续发展和勇于作为。通过文化建设,熔炼一支团结奋进、务实高效的优秀钢铁团队,实现企业的各项工作目标。

  幸福龙钢  阐释:幸福是企业之本,建设幸福企业是每个员工的核心需要,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客观需要。秉承“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员工”的理念,把员工作为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资源,以人为本,创新管理,让职工有尊严、有品位地工作、生活,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同时为社会创造幸福,构建和谐幸福龙钢大家园。
  
  绿色龙钢是前提,精品龙钢是核心,文化龙钢是灵魂,幸福龙钢是追求。绿色龙钢是企业生存的前提条件,精品龙钢是企业立足于市场的资本,文化龙钢助推绿色龙钢、精品龙钢目标的实现,绿色龙钢、精品龙钢是幸福龙钢的基础,幸福龙钢是企业价值所在,这就是“龙钢梦”。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