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冬日寄语

2021-12-20 00:00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王继刚

        抬头望见枝头上仅存的几片叶子在风中摇曳不停,路边的草木也全是一片枯黄的色调,原来不知不觉已进入了冬天。今年的冬天与众不同,来得早,也来得急。当冬日的第一缕阳光洒进窗户时,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在外物开始凋零的季节里冬日显得格外安静。

        冬日的天空分外高远,大地也显得格外辽阔。虽然树叶已经凋落飘零,草木已经枯萎,艳丽的花朵已经不再绽放,然而这正是冬天特有的魅力。枯草将大地覆盖,向远处一直扩展延伸着,将大地原有的辽阔尽显无遗。它们安静地守护着一方净土,那样淡然、那样坚定。然而它们也会在明年的春天的某个时刻给大地一个惊喜。虽然看似悄无声息,其实生命的种子已在萌动。

        我沐浴在冬日的阳光里,任思绪偏飞,享受着大自然给我的馈赠。不经意间已经走进2021年最后一个月,时间太瘦,指间太宽。习惯了每年到这个时候为自己写个总结,也是为一年的时光做个告别。回想这一年,几分付出,几分收获,有些话想说给自己听,致一年最辛苦的自己。这一年,辛苦奔忙,苦中有乐,没有吃不了的苦,更没有过不去的坎。无论身处何地,只要心怀梦想,总能昂扬前行。唯有如此,才能修得一身的钢筋铁骨。

        在这美好的冬日,2022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总有许多梦想要实现,总有许多目标要达成。展望新的一年,用心工作、快乐生活。愿我们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我喜欢冬日里这美丽的景致,它低调含蓄地向世人展现着它的风姿,不言不语,不娇柔、不做作,以最朴实的姿态让我欣赏。我们只有在坚守冬日短暂的静默里,拉伸感悟岁月,聆听岁末年终的留言,走着走着就邂逅新年的曙光。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