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你是初夏的一朵向阳花

2021-05-21 18:23    来源:炼钢厂    作者:陈强

        五月的天,正是春末夏初,我们踩着春天的尾巴,好似突然间的一阵风,吹进了心里,就将我们带进了这个充满收获的季节。

        走进钢城,你会发现初夏是热情的。连铸机旁忙碌的身影,转炉前有序穿梭的人群。紧张的生产节奏,有条不紊的道道工序,设备的轰鸣之声好似为我们吹响了冲锋的号角,一个个步履轻快、神采飞扬。

        走进钢城,你会发现初夏是清爽的,满眼的翠绿和井然的车辆,让人心底不觉一丝舒爽。生活区篮球场上的工友们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花园旁散落闲聊的人群,或三三两两地走在这平坦大道上,坚定的步伐不约而同地走向钢城新的远方。

        走进钢城,你会发现初夏是真诚的。人们心怀坦荡,以诚相待。满怀着对钢城的热情和希望,好似这空气中也充斥着浓浓的情意。在这自然、爽快的季节里我们挥洒汗水,奋发图强。

        五月的风,暖暖的,吹着钢城每一个阳光少年的脸庞。刚毕业的他们谦逊好学,青春活力满满,更像是一轮崭新的朝阳,肩负着新的希望。在钢城这座大熔炉中,他们插上了新的翅膀,展翅高飞,奋力飞向自己心中的梦想。

        五月的雨,丝丝缕缕地洒在钢城的每一个角落,好似为每一寸泥土,每一条路都浇筑了希望的种子,等待着更好的成长。清晨,一抹阳光洒落,衣着整齐的龙钢人遍布在三秦大地的各个方向,他们整装待发,奔波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季节里,向往着未来,憧憬着明天的希望。

        火红的钢花飞舞着,盛开在钢城这片沃土。蓦然间回首,想起了曾一起奋斗过在龙钢每个角落的你们,一张张质朴的熟悉面孔滑过,看似平凡又坚定走过的每一个人,就像是这广阔钢城的每一块基石,记录着一个个故事,一年年时光。默默在这片满是期望的土地,发扬着奋蹄牛的精神,砥砺前行,却又深沉不语。如此年复一年,见证着身边的彼此和钢城的蓬勃发展。深情沉默,你不言语,我不多说。

        初夏,带着雨后泥土的芬芳走进钢城,满园翠绿、心情舒畅。

        初夏,捧着一撮希望的泥土走进钢城,热情洋溢、满是希望。

        初夏,怀着春末的余温走进钢城,暖暖的龙钢人,暖暖的钢城。

        五月,没有刚入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时的炎炎浮躁与慵懒。温和而不疏淡的微风拂过,我们热烈但不拘束地奔波着。天空沉静,草木舒然。

        夏意初来,生机盎然,在这片广阔天地,你就像是一朵盛开在初夏的向阳花,踏着平凡的步伐,承载着万千的希望,摇曳在风中,迎接着钢城新一轮的远大梦想。

上一篇: 坦然看生活
下一篇:从微笑开始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