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同学子娟

2019-09-10 14:47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刘小玲

        前些天,看了我们致青春群里写关于同学的两篇文章后,感触很深。文章朴实无华,但那情真意切浓浓的同学情,深深的打动了我。我就在想,如果让我写同学,我会先写谁呢?她,我的闺蜜第一个涌上心头。好,那就写写子娟。

        子娟,是我高中同学,我们在那花一样的年纪相识,纯真的友谊也是如同花一样灿烂。当年我们成天形影不离,一块上课,一块下课嬉戏,一块谈理想,一块分享心中的秘密。她活泼开朗,积极进取,一个马尾松,飘逸的长白裙,亭亭玉立的身影是那时的她在我心目中的经典形象,多年挥之不去。那时想着热爱文学的她,以后定会成为一名作家。

        大学的时候,我们又在同一座城市,周末蹬着自行车,不是她在去我学校的路上,就是我在去她学校的路上。整个青春我们都是彼此的见证者。大学毕业后,她留在了西安。去打拼属于自己的天下。就是她一直秉持着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原则,从公司一个小小的职员晋升为公司董事长。一路走来,成功的背后总会有付出,总会有磨砺,可就是她的坚持不懈,她的永不放弃,她的不断学习,啃掉一个一个硬骨头,业务上精湛出众,从而走上了事业的巅峰。

        她有着一个职场女性特有的干练,豁达。自信的笑容永远扬溢在脸上。喜欢她认真做事的态度,喜欢她对朋友的真诚,喜欢她保持小女人的一面,给我修修指甲,涂上精致的油彩。一起逛街,去挑选漂亮的衣服。喜欢我们每次见面的真情相拥,喜欢不管生活上,工作上的喜悦与烦恼,我们还能一起分享,共同面对。

        现在我们的孩子也到了我们相识的年纪,我经常对儿子说,高中应交一两个知心朋友,就像妈妈和子娟阿姨一样。儿子会心一笑,他懂得我们……

上一篇: 前进 前进
下一篇:爬山遐想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