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钢城的春

2018-04-18 18:47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王瑾

四月,伴随着一场春雨和微风来到了大地,唤醒万物,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似乎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你瞧,钢城里的绿化面积增加了,道路旁的树木已经吐露出新的生命;枯黄的草地变绿了,小草探出了嫩绿的脑袋,它好奇地张望四周,好像在欣赏着春天的美景,花儿也悄悄地绽放着,用一张张笑脸迎接着春天的到来。春天就是寓示希望和未来,总能让人们退掉满身的尘埃,接受春风的洗礼。

清晨,伴随着第一缕阳光的味道,漫步在钢城的道路上,看到办公楼前盛开的鲜花,给绿色草地增添了一抹色彩,让人眼前一亮,甚是喜爱。看到这一片美丽的景象,感觉那是新生的希望,是生命在破土而出的力量。一年之际在于春,人们在这样美丽的环境中挥洒汗水,用心完成每天的任务。走在大道上,四周的树木随风飘舞,像在打着招呼,又像在告诉人们,春天已经来了。傍晚,微风习习,吹走了一天的疲惫!,当你向西远眺时,夕阳渐渐地由绚丽归于平淡,那一瞬间,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温馨的感觉,人们踏着愉快的脚步回到家中,与家人分享着一天的心情。万家灯火,聚齐了钢城的一片和谐。

钢城的春,虽不像“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般的温润,也不像“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那样的迅猛,钢城的春是一种“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那样的,由一场雨,带着春姑娘来到了钢城。花儿在春和雨的滋润下,更显着红润的光泽,春的步伐,慢慢的走到了我们的心中,你看,呼吸着春天的味道,走在路上,看着春的光景,心中充满了正能量。我想,这也是春在告诉我们,生活要有热情,要有希望,要有正能量才会更加美好。

春天,是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季节,是一个孕育无限希望的季节,是一个放飞童趣和梦想的季节!而钢城的春,是新生力量生长的春;钢城的春,是在这座城默默守护的人的春;钢城的春,是家和万事兴的春;钢城的春,是一片和谐的春。听,春似乎还在说着什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