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强作风 优环境 共建文明城

2020-09-04 11:36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薛俊艳

        8月份,在韩城市政府和公司文明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员不足的条件下,综合服务公司工贸公司迎难而上,精心规划、扎实部署,全员参与,将文明社区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从转变作风,优化服务,美化环境,提高效率等方面,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为共建文明社区献策出力;树立以业绩论英雄,以结果论能力的干事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干事”文化,推行“赛马”机制,打造一支团结奋进,勇担当、敢作为的活力团队。

        二是压实责任、强化落实,让创建工作更加精准。强化策划,创新制作导向鲜明,富有内涵,感染力强的宣传广告牌,通过检查发现问题,攻克难题,着力解决“慢”“拖”“浮”等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协调人、财、物、车辆以及各种组织资源,确保如期完成计划。

        三是守职尽责、勤勉敬业,加班加点抢工期。特殊时期,工贸公司干部职工以公司利益为重,充分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克服种种困难,战胜多种不利因素,不断调整工作,针对性提升有效性,一步一个脚印把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工贸公司将秉承服务至上追求卓越的宗旨,把创建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咬定目标,积极行动,为公司创建文明单位发挥积极作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