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储运中心召开大学生培养阶段性总结座谈会

2020-01-02 18:31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李亮

        12月25日,储运中心召开大学生培养阶段性总结座谈会,旨在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用最短的时间搭建最有效的平台,实施严密的培养机制,帮助大学生快速走向职业正轨。

        会上,该单位解读了《储运中心大学生培养方案》,从学历、专业及个人爱好三方面,为28名大学生量身定做了周密的个人成长计划,采取中心班子成员包联制,让中心班子成员担任大学生成长导师,及时为大学生纠偏,指点迷津,为其快速成长配置最优良的师资力量。

        大学生代表通过朗诵“写给父母一封信”、交流发言等形式,表达、分享自己对父母、对企业的感恩之情以及阶段性成长收获。会上还增加了才艺表演环节,大学生们通过小品、朗诵等方式展示他们对工作生活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的憧憬。

        最后,该单位从敬畏生命、善待生命,人生短暂、努力工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等方面对大学生进行思想熏陶;并向大学生承诺,有困难共同面对,有快乐共同分享,为每一名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