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赵春棠到一线班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践民意调研

2021-08-27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8月23日-25日,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带领工会办公室人员到一线班组,就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十四运”期间维稳工作、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践进行民意调研。

        赵春棠一行先后走进炼铁厂原一二系统学习室、轧钢厂棒一机加班、储运中心采样站等班组,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践所取得的成效和一线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职工们畅所欲言,对事关企业发展、劳动保护、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赵春棠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对职工代表所提的合理化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民调报告,坚决杜绝蜻蜓点水、走马观花,要逐条转办,督促各单位限时整改落实;二是做好“十四运”期间的维稳和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按照“安康杯”竞赛活动整体部署,积极开展各类安全活动,让安全成为每名职工的行动自觉,坚决杜绝“三违”,让职工平安上班、安全回家;三是落实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尊重和落实每一名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四是落实好疫情防控下的全民健身运动,各基层工会要对照年度体检团报,开展各类健康培训,密切关注“三高”及亚健康人群,鼓励职工用好健身场所开展各类体育运动,强健体魄,预防疾病风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