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十件实事”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2-04 14:25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龙钢公司秉承“一切为了陕钢发展,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全体干部职工创新思维,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了年初职代会提出的“十件实事”。

        让员工满意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龙钢公司坚持每年职代会向职工承诺办“十件实事”,着力提升广大职工的工作生活质量。围绕衣食住行,为职工重新设计装修了生活区憩园餐厅、职工浴室智能淋雨、洗衣房,开启了禹锦园1、3#住宅楼项目工程并按时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并在开通市区和厂区新能源通勤车的基础上引进了智能公交系统项目,节日期间在各个食堂免费为职工提供节日羊肉餐,发放消费扶贫产品、生日卡;依据《2020年薪酬体系改革方案》,切实提高职工收入;推行员工大病医疗帮扶,职工参与率达100%,使帮扶工作常态化;并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通过举办线上“健康达人”秀,职工网上练兵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工间操推广,职工准军事化队列会操表演暨新进大学生军训成果汇演,健步越野赛等活动,建立“一季一赛”品牌;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还围绕健康陕钢、健康体检、全民健身、阳光厂务和工会服务水平提升,智能化推进等方面做足了工作。特别是针对困难职工,形成了“春送慰问、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的帮扶机制,并对智慧工会系统进行升级,增加了“互动交流”等平台,真正正正将实事办好,实事办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奋斗成就梦想,实干赢得幸福。2021年,龙钢公司将以年度“十件实事”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民生保障工程,凝聚全员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