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综合服务公司:用心用情 办好职工“十件实事”

2021-01-18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史伟

        2020年,综合服务公司紧紧围绕办好职工“十件实事”工作目标,聚焦主责主业,从细微处着手,在实效处落笔,确保各项服务民生的举措落实到位。

办实事、做好事,事事满意

        “现在上下班太方便了,通勤车直接到岗位,既安全又省钱,公司真的给大家办了一件实事。”一位上倒班的员工说道。

        今年以来,该单位从确保员工安全出行入手,通过乘车服务质量、科学调配路线、做实测温消毒等措施,做到白班、中班、夜班全覆盖,确保每位员工都能安全乘车。同时,与合作单位韩城市公交公司共同制定了车辆运营服务“赛马”机制,开展车辆运行服务测评打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员工乘车舒适度和满意度。

转作风、提服务,件件舒心

        该单位从提升员工素质入手,在全体员工开展“转作风、提素质、促服务”素质提升活动,将服务理念植入人心。为了做好员工服务,该单位全年组织员工满意度问卷调查2次,满意度分别为78%、95%,切实让一线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按照职工需求对生活区浴室进行了改造,使用了新型集中通风换气系统,设置了男淋浴74个、女淋浴62个,淋浴在原浴室基础上增加了一倍。另外,围绕环境提升组织开展了厂区秋季绿化提升工程,完成86个绿化地块约4.1万平方米。目前公司绿化面积共104.2万平方米,绿地率达33.26%,为员工营造了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

出发点、落脚点,点点落实

        该单位以改善员工生活、工作环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智能公交、生产维修、道路保洁、生产保障等生产服务性工作。并积极对接各生产单位完成了1#雨水沉淀池等生产维修工程17项,为主业生产外围维修做好服务保障;10月份引进了新的纯净水生产线,大幅提升了产量及送水效率,切实为职工安全饮水做好保障;为支援生产,服务员工,该单位积极对接各生产单位,全力推进办公用品领用、防暑降温纯净水发放、印刷品、节日羊肉供应等工作,做到了按时配送、保证质量、服务有力。

        2021年,站在新的起点,该单位将持续坚持“竭诚服务 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从解决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扎实推进、逐步落实,让员工与企业共发展、心连心,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