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审计监察

朵朵“廉”花开 清风徐徐来

2022-06-27 00:00    来源:能源管控中心    作者:师喆

        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能源管控中心纪委进一步压实做细反腐倡廉工作,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活动,厚植廉政文化,传递廉政新形势,在单位内部形成思廉、育廉、守廉、宣廉、倡廉的浓厚氛围。

        “管理人员要时刻保持警醒,守土有责、主动作为,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各项工作中,做事要讲规矩、要有担当。”该单位纪委在把脉问诊后开展定制化宣讲,推进宣讲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组织管理人员学习反腐倡廉文章、剖析反思反面典型案例,集中观看廉洁视频《一句话的事》《三十而立》等17次,1000余人接受了思想和灵魂洗礼,进一步提高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守紧廉关,抓住反腐‘牛鼻子’,做到自身正、自身净,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该单位党委书记在廉政党课上对干部职工讲道。该单位通过处级干部下基层开展党风廉政宣讲,用接地气、冒热气的宣讲方式扎实推进廉政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廉”字上下功夫,在思想上绷紧“纪律弦”,弘扬新风正气、积极干事创业、主动担当作为。

        该单位纪委要求各级管理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坚持刀刃向内,深刻检视问题,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廉洁自律形象,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利用各种时间段,采取多种形式,按照干部职工的工作实际,分主题、分层次、分重点、全覆盖开展廉政集中约谈9次,涉及各级管理人员380余人,真正做到按需施教、靶向发力,不断筑牢各级人员廉洁思想防线。

        气正方能聚力,风正才好扬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该单位纪委将用监督的力量,不断清理发展路上的“绊脚石”,让朵朵“廉”花释放出更加强大的力量,推动党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