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储运中心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0-13 11:14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郭金环

        9月27日,储运中心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杨康宗参会,并做指导。会议由储运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江锋主持。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达到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的效果,会前储运中心党委认真组织、积极筹备,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会上,每位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开展了诚挚、中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康宗在审阅并听取了班子成员汇报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储运中心班子成员对自己、对同志的问题找得准确,措施制定得力,会议开得认真、务实、富有成效,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针对“以案促改”工作,他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践行“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持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吸取教训,对民生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整改;三是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自警自省,对照反面问题,查找问题,堵塞漏洞,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针对生产经营与安全环保工作,杨康宗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在车辆运输管理、无组织扬尘等方面做实做细;二是落实好降成本、提指标、优结构、保直供要求,利用好“三基三对标”,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围绕公司成本再降100元目标,在优化运输结构、提升铁路发运量、原燃料直供上下功夫;三是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扎实落实“四个聚焦”,做好“四个突出”,将储运团队打造成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刘江锋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