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很扎实

2020-07-31 00:00    来源:轧钢厂    作者:郝莹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轧钢厂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退伍军人代表等40余人前往武警某中队开展“重温军旅生活 同庆建军佳节”主题党日活动,向最可爱的军人带去节日的问候,送上饮料、水果等防暑降温物品,并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达崇高的敬意。

实地参观——为党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淬火加钢

        刚到军营,该单位退伍军人赵军便不禁感慨道:“回到这里,就像回到娘家一样。重新站在军营,就像回到了从前,找回了青春的记忆。”

        在部队官兵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现代化营房,重温了学习室、荣誉室、宿舍、食堂等场所。现场观摩了队列队形、持枪操练等,战士们的热血无畏和飒爽英姿,让职工深切感受了一次军旅生活,也让退伍军人职工代表感怀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尽管天气炎热,但在进行站军姿、步法行进与停止等队列训练时,整个训练场都回荡着战士们响亮的口号声和整齐步伐声。严明的组织纪律、精湛的军事技术、昂扬的精神风貌在这群最可爱的人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座谈交流——为支部书记答疑解难

        “如何培养执行力,有什么好的举措可供借鉴?”“三会一课开展的方式方法有哪些?”……紧紧围绕提升员工执行力、准军事化管理措施、党建工作如何更好开展等,该单位支部书记与部队官兵干部积极讨论,一场“疑难答辩”有序展开,大家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金点子层出不穷。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支部书记在支部管理工作中引入并贯彻作战思路,为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淬火加钢,进而推动党组织建设发展,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该单位党员活动模式的新探索,达到了全体参与人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更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不畏艰难、愈挫愈勇的信心,为今后一段时期内党员综合素质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