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凝聚奋进力量 提升团队效能

——能源检计量中心素质提升工作推进侧记

2020-07-30 00:00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李浩

        近期,能源检计量中心党委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生产实际,从凝聚合力、转变作风和文明素质提升三处着眼,提升全员综合素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

加强思想引导,凝聚工作合力

        该单位党委围绕公司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结合新的工作任务目标,利用周例会、班前班后会等形式,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公司系列会议、指示指令精神和工作部署。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决策部署上,在能源保供工作中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以进取的精神、奋斗的姿态、奔跑的速度,快马加鞭、只争朝夕,为实现“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总目标不懈奋斗。同时,进一步细化和深化职工“岗位成才”活动,建立评比办法和奖励机制,激发职工工作中有思路、能创新、敢突破的热情,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凝聚力。

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执行力

        该单位党委通过开展“转变作风 提高执行力”主题活动,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为切入点,抓作风、做表率、保落实。严格落实工作措施,狠抓重点工作管控,困难问题优先解决,每周重点工作跟踪问效问责,针对脱硫系统检修、265㎡烧结脱硫脱硝项目等重点工作,党员干部牵头挂图作战,实施节点推进和销号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同时针对难点重点工作大力推进“揭榜挂帅 谁能干就让谁干”的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使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肩上有指标,件件工作有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

深推文明创建,提升素质形象

        该单位党委以素质提升和树立形象为抓手,一方面加大现场治理力度以环保脱硫烟气观感提升、环保A级达标、超低排放、质检大楼工业旅游景点亮化,废水处理中心示范点创建、计量磅房对外窗口标杆创建、八万、十万煤气柜重大危险源点现场治理为推手,层层落实,层层治理。另一方面引导干部职工以“六大文明”提升行动为载体,在职工中广泛开展两个《纲要》学习活动,加强干部职工四德建设,同时利用公司多种宣传平台,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倡导正确的价值观和发展观,讴歌一线员工以劳动为荣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增强员工爱岗敬业、顾全大局的企业主人翁意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增添动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