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

2020-05-15 15:16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冯国杰

        5月13日,公司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红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参会。考评考核会议由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高炳杰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就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安全环保“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向公司党委追逐一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量化打分。

        周红民受集团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委托,就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考核情况做了要求,周红民从党建领航扎实有效、主题教育特色鲜明、组织生活重点突出、党管干部成效明显、党风廉政警钟长鸣、文化文明亮点频闪、舆论宣传氛围浓厚、服务职工尽职尽责八方面肯定了公司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成效。重点指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不足;针对后期工作,他指出,一是继续在发挥党建领航作用上下功夫;二是继续在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方面下功夫;三是继续在打造一流干部职工队伍上下功夫;四是继续在深度融合生产经营上下功夫;五是继续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六是继续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同时希望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发挥国企党建的优势和作用。

        周红民对各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一是各级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一岗双责”仍需再加强;二是支部基础工作还很薄弱,仍需再加强;三是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融合不够,要进一步进行突破;四是要加强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堵塞管理漏洞;五是要常期开展“正”文化建设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赵春棠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是各级党组织在抓党建过程中要坚定不移,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带工建,奏响劳动最强音,激发职工干事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党群工作部 冯国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