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憩园餐厅喜庆开业 及时献礼公司“三会”

2020-01-10 14:34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姚庆娟

        经过45天的紧张装修,憩园餐厅于元月8日下午正式开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及领导班子在厂成员,各部门、各基层单位代表共同参加了开业仪式。

        仪式由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主持。

        仪式上,行政管理部部长薛社康简要介绍了餐厅的基本建设情况及后期管理思路。

        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就职工后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方针不动摇,真正为职工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二是涉及职工的每件事都要落实到位,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加强与餐饮经营者的沟通,不断增加饭菜花色品种,提升服务质量。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新餐厅。

        据悉,憩园餐厅建筑面积1400㎡,设立5个具有地方特色的窗口,可以容纳385人同时就餐。生活区洗浴中心、龙钢超市的扩建和洗衣中心的移建工程将在近期陆续开业,不仅快速完成了2020年职代会为职工承诺的十件实事之一,而且更好地让广大职工享受到了企业改革发展的红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