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炼钢厂召开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党委工作会

2020-01-13 00:00    来源:炼钢厂    作者:许峰

        1月10日,炼钢厂二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党委工作会在分厂多功能厅召开,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获奖人员、职工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专题片《作风也是生产力》《十件实事聚人心 普惠职工促发展》。厂长贺增平传达了集团及公司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会议精神,作了题为《赋能创新谋发展 躬背加速再提升 为全面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章》的行政报告。党委书记黄素华传达了陕钢集团及公司2020年党委会会议精神,作了题为《党建领航聚合力 从严治党抓落实 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的党建、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炼钢厂2019年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年工作思路、奋斗目标、重点工作及主要管理措施进行了扎实具体的安排部署。

        随后,贺增平与各科室、各作业区签订了2020年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职工代表还对分厂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号召,炼钢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三会”精神,用进取的精神、奋斗的姿态,主动扛责任、领任务、抓指标,在新的征程中激发出更大的勇气、更大的魄力和更大的决心,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共同书写炼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