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忠于职守敢较真 钢城正气美名扬

2020-01-10 14:31    来源:炼钢厂,党群工作部    作者:许峰 杨玺

        2020年1月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红民,党群工作部部长高炳杰带领相关人员在炼钢厂对储运中心废钢验收班长马小青、炼钢厂配料工王少博和天车工梁亚侠三名同志在工作中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先进事迹进行表彰,一时间,三名同志高度负责、爱企如家的精神在钢城传为佳话。

        据了解,2019年12月26日21时10分左右,公司储运中心废钢验收班长马小青、炼钢厂配料工王少博和天车工梁亚侠在对“陕西天夫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车牌号为晋M95101装运的“冷板压块”废钢进行质量验收过程中,发现压块摔检声响异常,且压块裂口散溢出少量潮湿渣土。二人组织天车工梁亚侠继续压块进行多次吊空摔砸,压块开裂后,发现内部包裹着的潮湿土渣铁屑混合物,当即上报各自值班领导和审计监察部物料稽查室。随即,审计监察部组织市场营销部、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储运中心、炼钢厂,以及负责统管废钢采购供应的宝轧公司和其所属的具体客户“陕西天夫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共同进行现场查看,并对其余压块进行摔检,又发现另一压块中同样包裹着厚重的潮湿土渣铁屑混合物,大家一致认定该车压块存在恶意掺假行为。公司相关部门依据合同约定和龙钢公司《废钢、生铁验收管理制度》规定,对该车予以整车没收,并处罚陕西天夫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2万元,同时对其和宝轧公司进行约谈。

        周红民在表彰会上表示,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他们这种忠于职守,敢于较真碰硬,爱企如家的精神,同时要提高业务能力,增强废钢验收判断水平。并希望广大职工以他们为榜样,以岗位为事业,以职责为使命,忠于职守,认真负责;锲而不舍,扭住不放;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特别是在一切事关涉嫌损害企业利益的问题上,决不妥协让步,决不得过且过,坚决斗争到底,直至水落石出。并要求各单位要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员工正直正气,争气争先,立足本职,见贤思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