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沸腾的“口袋书”

2019-08-05 10:53    来源:炼钢厂     作者:许峰

        “小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是什么?”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嗨,小王你真棒,背诵这么流利。”

        “这都多亏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我每天利用坐车、吃饭和休息等空闲时间翻一翻、看一看,不知不觉就熟记于心了。”

        近期,龙钢公司党委编印下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口袋书在外形设计上突出一个“小”字,6寸大小的口袋书精致小巧,方便携带;在知识内容上突出一个“全”字,41页的口袋书囊括了中省层面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陕煤层面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典型汇编和党建知识等四大部分157个知识点,语言简明精炼、上口易记。自下发以来便受到广大党员干部青睐,迅速在炼钢厂党委掀起了学习“口袋书”的新热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既是基层党支部学习的指导书,也是党员干部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重要教材。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激发干事担当的积极性,炼钢厂党委扎实组织开展口袋书学习活动。活动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开展,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党员碎片时间等对口袋书进行学习,让党员干部学习党建知识更加便捷。

        据了解,接下来炼钢厂党委计划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知识点测试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口袋书”学习效果,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更加有力地推动主题教育有效开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