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储运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8-01 19:27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党纪西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我们党的初心与使命。储运中心党委借势发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思考、全面联系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带头作用,用铁一般的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树立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勤自勉、重学习、铸辉煌。

        该单位要求党员深入加强思想理论体系建设,突出学习的重要性,敢于在思想上接受洗礼、敢于担当、敢于为民服务解难题、敢于清正廉洁作表率。各支部党员立足实际情况,充分发挥科学的调查研究,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抢答、主题展板、集中学习等方式为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永葆党的事业充满向上的活力。

营氛围、立标杆、造大势。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该单位党委组织“集中学习‘学习强国’”活动,让大家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历史观、价值观、荣辱感,寻找岗位初心,找差距、抓落实,从工作实际着眼,围绕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营造学习与实践的氛围,树立组织模范、个人模范,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从严从实从快推进高质量主题教育。

行万里路,初心永不改。

        该单位不断深入推进党的不忘初心事业继续向前迈进,紧紧围绕红色教育做好党员的党性教育。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先后深入革命圣地、龙钢展览馆等传统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开展红色文化研讨,切实践行初心和使命专题党日活动,回顾光荣历史,让党员的思想受到深刻洗礼,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

        通过科学、系统、立体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