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省委党校中青年领导干部来龙门钢铁景区现场教学

2019-06-18 15:19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张艺娜

        6月13日上午,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文章带领2019年春季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来龙门钢铁景区现场教学。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党群工作部部长高炳杰,行政管理部副部长张佳陪同。

        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了龙钢展览馆、炼铁厂5号高炉和轧钢厂100万吨精品板带生产线。龙钢展览馆的参观使其对龙钢60年的发展历程有了简单的了解,对“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工艺技术颇感兴趣;生产现场参观教学调动了干部培训班所有学员的热情和好奇心,现代化、智能化和生态公园式钢城的魅力带给每一名参观者极大的震撼。

        龙门钢铁景区作为“韩城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新亮点,已相继接待渭南市委党校干部培训班、山西运城市委党校干部培训班等现场教学3期次,参培人数达150余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