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精心烹制节日“廉政套餐”

2019-01-11 18:49    来源:    作者:储运中心 张鹏飞

临近春节,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储运中心党委坚持“预防为主、提前教育,有效保护”的原则,不断加大对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廉洁从业的教育力度,精心烹制节日“廉政套餐”,从严从实把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关。

抓教育,筑牢思想意识“防火墙”。该党委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通过中心组学习、微信群、个别约谈、廉洁约谈等方式,弛而不息落实“陕钢集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十不准”规定,继续狠抓作风建设,纠正“四风”不停歇, 重申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提醒和督促各级管理人员自重、自警、廉洁奉公,强化管理人员的廉洁意识,达到“思想上触动、意识上勿动、行为上联动”的良好效果。

抓制度,绷紧纪律灵魂“警戒线”。该单位要求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党员、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并签订承诺书,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自我反省、自我约束,将自己置于组织和职工的监督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守陕钢集团党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把违规违纪现象消灭在萌芽状态,努力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在岗位上常警惕、守廉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做到清正履职、廉洁从业。

抓监督,做实廉洁从业“零容忍”。 该单位党委将严查节假日期间收受礼金作为廉洁自律工作的着力点,加大对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从业人员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查节日期间的岗位责任制履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落实情况,利用新媒体进行适时监控,并设置了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全面接受群众监督,密织廉政防护网。同时,紧紧盯住“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坚持严深细实,不走过场,坚定党性信念,对违规违纪者坚决“零容忍”,确保全体干部员工度过一个廉洁节俭、欢乐祥和的春节佳日,为龙钢实现美丽、和谐发展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