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炼钢厂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2019-01-11 17:11    来源:    作者:炼钢厂 薛强

元月4日,炼钢厂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党委班子成员职责分工;班子成员就个人主管业务依次进行了月度工作汇报;对2018年度分厂评树表彰工作及职代会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对2019年炼钢厂绩效考核细则进行了逐条说明。

会议对2019年领导班子成员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责任划分,并要求班子成员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努力为一线职工做好服务,积极为一线职工解决问题,用点滴行动做好表率。

会议对新党委班子成员及分厂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目标、新的要求:一是要牢树高度的政治意识,始终与分厂党政、公司党政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努力承担新的要求、新的责任;二是要牢树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思想,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并严格按照班子成员区域分工,落实好包联区域包联责任;三是要牢树“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思想,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并加强学习、善于沟通,以昂扬的斗志把团队精神提上去,向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