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能源检计量中心开展“元旦”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2019-01-07 16:29    来源:    作者:能源检计量中心 李浩

元旦将至,能源检计量中心党委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元旦”节前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

一是加强学习促廉洁。12月29日该单位召开廉政提醒会,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公司《关于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廉洁从业准则等相关规定,增强全体党员干部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和廉洁自律的主动性,促使党员干部恪守从政道德,清廉自守,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二是强化纪律严作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 

三是廉洁信息敲警钟。充分利用QQ、微信、手机短信等宣传形式,把发送廉洁短信作为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形式,通过信息提醒教育,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和廉政意识,自觉防止不廉行为发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