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轧钢厂开展“双节”廉政提醒警示教育会

2018-12-27 10:51    来源:    作者:轧钢厂 雷江花    摄影:雷江花

随着元旦、春节“双节”临近,正值陕钢龙钢“四会”召开,同时也是做好2019年开局工作重要时刻,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轧钢厂积极谋划,提前行动,组织召开“双节”廉政提醒、廉洁谈话会议,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年。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要始终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模范执行作风建设相关制度,认真领会集团公司《关于在中高层管理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通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节日廉政”相关安排工作,加强廉政防腐宣传工作,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明晰“禁区”和“红线”,抓好班子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一是要注意在微信、支付宝等新媒体和聚会场合的廉洁监督;二是坚决禁止接受外协单位管理人员礼品、礼金等行为;三是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购物卡、实物等;四是严禁上下级之间、部门及单位之间用公款大吃大喝、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活动等。牢筑廉洁红线意识,一旦发现,坚决一查到底、通报考核,并追究干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推动新时代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入新常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