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规划发展部开展双节廉洁警示教育

2019-01-07 18:33    来源:    作者:规划发展部 苏洁    摄影:张永刚

12月29日,规划发展部召开双节廉洁警示教育大会,旨在塑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坚决遏制不正之风,自觉提高防腐反腐意识,会议认真部署了双节期间廉洁过节有关工作。

严明纪律规矩,守住廉洁底线

要时刻牢记党纪条规,特别是在双节期间要更加严格要求,全员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坚决防止问题发生。严禁违规收送节礼、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相互吃请、严禁出入私人会所,自觉遵守、坚决维护相关规定,真正将廉洁过节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杜绝“节日”腐败。

汲取事件教训,开展明查暗访

认真学习《张华受贿案》,均要吸取案件教训,人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免疫力和防范力。成立部门廉政专访小组,利用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党员干部节前倡廉情况进行重点监督,确保节日期间无铺张浪费、奢靡之风和收礼受贿等消极腐败现象发生。

强化担当意识,落实监督问责

全体干部员工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一旦发现违规现象,立即举报,不给违法分子可乘之机。要守住廉洁底线,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对发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问题,要按照规定及时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