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抢抓秋季好时节 倾力打造美丽钢城

2022-11-18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赵怡心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金秋正值黄金补栽时节,综合服务公司环境提升办抢抓秋季时机,为钢城绿地“补妆”,为钢城景观“遮瑕”,守护钢城靓丽“容颜”,倾力打造美丽钢城。

        用奋斗为钢城增添“新装”

        为确保“补一片绿一片”,让钢城“颜值”再提升,该单位先后对厂区绿地情况进行全面普查,对缺株少株及具备补栽条件的裸露地面进行详细统计,制定苗木补栽方案,组织开展补栽工作。

        “一二、一二……”大家喊着整齐的号子,利用大型机械吊树入坑,对厂区绿化苗木进行补植,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他们三两人一组,通力合作将树苗扶正,然后挥锨填土踏实,确保树苗不露根、不窝根;用撑杆支起树苗,以防新栽树苗歪倒。虽说已是深秋时节、天气转凉,但这一套动作完成后,他们还是累得汗流浃背,顾不上擦掉头上的汗,又投入到苗木修剪工作中,为钢城增添“新装”。

        用奉献守护钢城靓丽“容颜”

        秋意正浓,钢城道路两侧枯黄的树叶纷纷飘落,在营造出秋日钢城美景的同时,也使道路清扫工作量加大。清晨的钢城还未完全苏醒,该单位已经奏响了劳动乐章的第一个音符。

        伴随着“唰唰唰”的声音,电动扫路机正往返于公司办公楼、展览馆、迎宾路等区域,清扫着道路两旁的落叶,不一会儿落叶已经清扫成堆。对于机器清扫不到位的道路边角、死角,他们采用“人机互动”的保洁方式,只见工人们拿着扫帚将角落里的落叶扫成一堆,用铲子再将落叶铲起放入袋子里,压实,倒进垃圾车。他们各尽其能、团结一致,发扬“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职业风格,为扮靓美丽钢城助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