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保卫部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2020-07-20 09:58    来源:保卫部    作者:薛军芳

        近期,保卫部针对夜间车辆驾驶员易疲劳、酒驾等不安全因素,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由部门领导带队,下设三个小组,重点对车容车貌不整、车辆技术状况不符合要求、抛洒、扬尘等进行检查治理,对车辆调运证、保险、GPS、驾驶员上岗证、酒驾等违章行为进行专项检查。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登记,能现场整改现场监督整改到位,不能现场整改的将统一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力争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据悉,此次共检查出各类隐患和问题18项,现场督促整改16项,限期整改1项,处罚教育1起。此项工作将持续开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