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召开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交流座谈会

2020-03-24 15:14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刘绿梅

        3月19日,蜗牛(北京)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就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情况与公司进行交流。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及相关业务部门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详细了解公司各景点、现场环境、道路及公司文化理念后,蜗牛公司就龙钢公司景区现场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依据创建申报要求,从资源吸引力和市场影响力两大方面对景区进行了评分。

        朱元洲指出,龙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环保治理观念,打造绿色工厂,充分彰显了龙钢公司的国企担当。他要求,一是在实景展现和申报中,要充分体现公司创业精神、文化、内涵以及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应用;二是此次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协调沟通,确保高效进行;三是要明确推进创建实施方案的时间结点,建立健全游客参观台账、制度等,确保按照结点完成任务;四是要按照评分细则,细致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推动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