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携手承包商共筑“诚信守法 廉洁从业”安全防护墙

2019-09-30 11:55    来源:轧钢厂    作者:雷江花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轧钢厂党委携手各承包商共筑诚信守法、廉洁从业安全防护墙,打造廉洁干事的良好氛围。

        强思想 重教育   针对重大节日是腐败易发期这一特点,该单位有序组织各承包商学习《准则》《条例》《十三条禁令》等,组织全员观看《党风廉政建设纪实专题片》,召开承包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详细讲解承包商廉洁风险防控点,剖析近几年相关承包单位违法乱纪典型案例并签署节前廉洁承诺书,强化各承包商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

        强监督 重管理   为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落实到各个岗位,该单位对31家承包单位经营开展情况进行复核,对复核出的7个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并由该单位纪委牵头,每月对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报告、反馈。同时,坚持每月对相关承包单位职工工资、考勤、考核、福利费用等造发情况进行监督,在重大节日期间对承包商与单位人员作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强问责 重惩处   今年以来,该单位坚持每月对承包商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下发整改单,要求限期整改,对重大问题,除给予相应惩处外,还要在全单位、各承包商中进行通报、学习、分析,截至目前,共下发一次通报、一次负面清单,并要求全员进行学习。同时,该单位还对承包商履职不力情况与其负责人进行约谈,共计13人次,真正让各承包商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为企业良好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