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周红民督导储运中心安全工作提出“四个常态化”

2019-08-09 15:27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成潮辉

        

        8月2日下午,储运中心组织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召开七月份安环扩大例会暨三季度事故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红民莅临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对储运中心下阶段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四个常态化”的要求:

        一是常态化开展好反“三违”、治隐患,把日常习惯性违章管起来。对违章现象进行分级管控,采取处理考核当事人、班长、作业长,逐级升级的考核问责模式,像抓不文明行为治理一样,抓好反“三违”工作。深刻汲取河南义马空分装置爆炸事故教训,及时发现隐患并治理,加油站绝不能带病运行,防止小隐患变成大麻烦、大麻烦造成大事故!

        二是常态化监督好外协工队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基础管理。包括人员年龄、身体状况,绝不能用不放心的“定时炸弹”,包括警示教育、违章、设备隐患、两不一自觉,像管自己的员工一样,监管好外协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

        三是常态化管控好中心管控范围内的所有车辆,特别是外来进厂车辆,要通过增加技术手段、强化基础管理、推行精细化管理的方式,实现“一车一档、一车一牌”,防止不法分子“钻空子”!

        四是常态化落实好管理范畴内的所有物资接收、保管、盘点、发货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既做好优质服务,又要把物资管好,物资安全是企业安全管理最基础的工作。

        据悉,该单位将以“四个常态化”为抓手,严格按照“管理无止境、服务无止境”的思路,对照职责认真反思、堵塞漏洞,确保物资安全、人员安全,为下阶段的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保驾护航。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