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炼铁厂举行上半年班组安全基础管理对标交流会

2019-07-23 17:49    来源:炼铁厂    作者:孙文学    摄影:聂旭

        7月19日,炼铁厂为扎实落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关于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公司“三基三对标”“星级班组达标”等工作建设,组织专职安全管理及班组长以上102名管理人员,在分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上半年班组安全基础管理对标交流会。会议邀请公司安全管理部副部长马武荣莅临指导。

        会议该单位首先针对上半年炼铁厂安全综合绩效和各作业区安全管理薄弱点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深度剖析和对比了“班组标准化星级达标、干部履职、反三违”等安全基础管理核心工作,阐明了炼铁厂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改进对策。

        会中,为进一步了激发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当安全管理排头兵,该单位表彰了上半年标准化达标先进单位和先进班组长,先进代表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会议最后,该单位行政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管理经验和事故感悟,号召全体安全管理人员要不忘安全初心,戒骄戒躁,居安思危,要眼睛向内找短板,眼睛向外找差距,不断强化安全管理思维。针对新形势下环保与安全工作产生的尖锐冲突、装备升级改造过程引发安全工作多重问题和新技术、新工序与传统安全管理形成的新矛盾,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正确对待、勇于挑战,不断创新思维,科学进行管理,深入推行现代化管理机制。结合“干部履职、反三违”等对标项目暴露出的各类短板不足,该单位扎实部署了后阶段7项具体工作,旨在促进安全管理稳步提升,引导各级管理人员科学管理,加快安全信息化平台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基本,全力确保下半年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