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扎实部署2019年防暑降温工作

2019-04-19 11:19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郝武娟

        近期,阴雨天过后,太阳尽情地将它的热情撒在这黄河之滨,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高温天气,扎实搞好防暑降温工作,陕钢龙钢公司提前着手部署2019年防暑降温工作,以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与安全,促进企业生产经营。

        高度重视,统一领导。该公司将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来抓,聚焦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门组织机构及人员负责此项工作;并细化工作职责,逐级落实防暑降温设备设施(空调、冰柜、轴流风机、电风扇、饮水机等)日常管护责任,达到每台设备有专人管理。

        及时检查,提前维修。该公司将员工思想动态与身体状况、辖区内防暑降温设备设施、现场公共区域卫生及工作环境等纳入检查范畴,每班上岗前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建立相关检查记录,随时进行整改,同时对相关设备设施提前做好维护保养和维修,以确保给职工提供一个舒适清凉安全温馨的工作与休息环境。

        加大宣传,强化教育。该公司要求各基层单位加大对防暑降温工作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号传播、班前班后会、专题培训、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形式,大力宣传防暑降温知识,提高高温作业岗位人员(含外协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范意识,让员工切实了解高温危害、后果及防护急救方法。同时,制定了高温中暑应急预案,以提高高温岗位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据悉,5月中旬,该公司将对各基层单位防暑降温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一次专项检查,协调、督促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并做好后期相关个人防暑降温费及物(药)品的发放相关工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