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轧钢厂常态化开展“六个一”活动

2019-03-22 10:41    来源:    作者:轧钢厂? 姚雪亮

        为进一步加强现场治理,消除死角,提升现场环境面貌。近期,轧钢厂以公司开展“爱我钢城、扮靓龙钢”现场环境治理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六个一”活动,形成了固化、长效机制。

        每一次弯腰,每一次伸手,我们捡拾的不只是烟头,更多是通过我们的行动来纠正“乱丢烟头”的恶习。

        小树换新衣,防冻又美丽。

        现场货架按6S标准定置摆放,让使用与美观相得益彰。

        绿化标语牌、公交站牌、道路附属设施擦洗保洁,为AAA级工业旅游景区增亮提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