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韩城市安委办对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19-01-30 14:53    来源:    作者:安全管理部 阮波锋

1月24日,韩城市安委办组织安监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来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检查组邀请了李秀琴、王崇义两位渭南市安全生产专家,旨在促进企业做好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峰陪同检查。

检查组直插基层、直奔现场,先后检查了1#、4#、5#高炉、二十万立方米煤气柜、炼钢老区、110KV变电站等重要区域和部位,随后召开检查反馈会议,从基层基础、管理细节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韩城市安监局副局长郭永军代表检查组肯定了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重视和投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重视小问题小隐患,清醒理解海因里希法则的指导作用,不打折扣,整改问题;二是要充分认识节前检查的重要意义,不怕揭短亮丑,要从小事抓起、从安全培训抓起,以对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三是要加强内部的协作沟通,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建设安全管理,从系统管理、源头管理、过程管控等方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公司领导李雪峰对检查组一行专业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对于整改工作,他强调:一是所有问题要照单全收,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一般问题立查立改,重要问题限期整改,并落实防控措施;二是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正确对待问题和不足,提高安全隐患和风险可查可控的能力;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主要领导安全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敏锐性开展安全工作,举一反三,落实检查出的问题整改工作,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区域平安稳定。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