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保卫部开展节前安全大清查

2019-02-02 18:01    来源:    作者:保卫部 张阳 刘晨宇

1月29日晚,保卫部结合公司实际,详细安排部署,扎实组织内保人员开展节前安全大清查,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持续平稳。

此次大清查共抽调50余名警力,下设3个清查小组,1个处置小组,重点对公司加油站、煤气柜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配置、公司主干道交通环境情况及道路施工通行情况,单身楼、外协工队宿舍的安全取暖、用水、用电、用气情况,电力线路有无老化超负荷运转等进行为期三天的突击大清查。

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该单位及时登记,能够现场整改的问题,现场监督整改到位;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将统一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隐患整改做到措施、责任、时限三落实,力争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障春节期间公司生产安全顺行,使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