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推进“6S”管理 强化环保设备现场管理

2018-08-17 14:55    来源:    作者:审计监察部 朱阳

近期,龙钢公司大力推进环保设备“6S”管理活动,把现场管理工作中的考核、检查、评比和验收等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巩固公司环保治理攻坚成果。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制定了环保设备“6S”管理推进方案,明确了环保设备“6S”管理百分评比标准,并将活动分为管理提升和成果巩固两个阶段大力推进,第一阶段,要求各单位以环保设备达标运行为根本出发点,从制度建设、可视化管理、台账记录、现场管理、设备运行、岗位技能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环保设备管理体系,全面落实各级人员管理责任,按照管理规范化、操作标准化、工作精细化、环境洁美化、言行文明化的“五化”管理工作方针,积极整改环保设备运行过程存在问题,确保所有环保设备达标运行,使环保设备现场面貌得以彻底改善。第二阶段,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大检查考核力度,每周至少组织一次环保设备“6S”管理专项检查,从制度执行、责任落实、记录、看板、运行、现场等方面全面排查环保设备管理工作,巩固环保设备管理长效机制,突出环保设备本质化管理,使环保设备现场“6S”管理稳步提升,同时,以开展岗位达标、红旗设备评比等活动为契机,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深入推进环保设备管理,使公司环保设备常态化达标、健康运行。

据悉,活动结束后,龙钢公司还将对成绩突出的单位给予通报表彰,对组织不力的单位给予批评考核,对因环保设备故障引起的环保事件,从严问责。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