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龙钢公司“四加强”助推安全生产稳定向好

2018-05-08 09:42    来源:

近日,龙钢公司全面开展钢铁、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安全专项攻坚行动,并利用“四个加强”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

一是加强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建立完善双重预防体系规章制度,制定完善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以及体系运行考核制度,以岗位和班组为突破口,完善岗位安全风险辨识和分级管控,并结合风险分级管控清单和隐患排查治理清单,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做到闭环管理。二是加强安全责任落实,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作用,按照“一岗双责”“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确保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百日安全”活动以及网站、微信、报纸、广播等开展宣传教育,掀起宣传热潮,形成攻坚行动的浓厚氛围。四是加强隐患排查力度,把防范和遏制重大以上事故作为重中之重,采取有力措施,发动各级人员参与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加强重大危险源、要害部位、重点岗位、特种设备、非常规作业等关键部位、关键过程的监控和管理,不断提高本质化安全水平。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