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召开2018年应急救援月启动仪式

2018-05-08 09:43    来源:

5月4日,公司气防中心召开以“健全应急联动机制 提高应急处置水平”为主题的应急救援月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副总经理杨召朋、总经理助理李雪峰以及全体应急救援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杨召朋对此次活动的开展作了具体的要求和动员。随后全体人员共同重温了应急救援誓词,并在主题横幅上庄重地签下承诺。

针对公司应急救援工作,杨召朋要求,一是要真正做到应急救援24小时全覆盖;二是要用军人的特征气质与企业当前安全管理、专业管理相结合,不断学习、不断改进;三是要站在龙门地区、焦炭行业、煤气系统、电力行业的立场上,真正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和保障技能,将应急救援真正落实在行动上,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稳定有序组织,捍卫整个钢城。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