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周红民“五一”期间调研环保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05-07 08:24    来源:

“五一”期间,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红民深入基层单位,走访调研环保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向“五一”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

周红民先后走访了安全环保部、能源检计量中心、炼钢厂及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听取了近期环保工作以及公司脱硫提升、钢渣处理、水系统优化提升和煤气综合利用发电等节能减排环保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周红民强调,各主体责任单位和项目部要认真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一是要坚持环保红线意识,重点向新工艺、新技术要环保,既要从管理上治标,又要从工艺技术改进上治本,不断推进环保工作再上台阶,为后期企业钢铁工业游创造条件;二是要走出去,向同行业先进企业学习,不断加强技术交流,做到干什么都必须心中有数,不固步自封,做井底之蛙;三是要认真学习项目建设“三包一靠”基本常识,要认真领会分包、转包、内保和挂靠的深刻内涵,要火眼金睛,头脑清楚,认真做好招标、合同、施工、验收等具体工作,确保建成一流工程。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