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开创安全环保新局面

——公司召开安全环保工作部署会

2018-04-16 16:37    来源:

4月11日,公司副总经理杨召朋组织安全环保部、安全环保监察大队召开安全环保工作部署会。总经理助理李雪峰参加会议。

会上,杨召朋就近期安全环保工作做了细致部署,并就安全环保部与安全环保监察大队的职责进行了再划分。他指出,安全环保监察大队的成立是公司响应国家机构机制改革的重大举措,对公司安全环保工作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安全环保管理人员要目标一致,统一思想,步调一致,把安全环保机构、机制有机融合、有效结合,完善标准、夯实基础、落实责任,真正做到依法治安、依规治安。

杨召朋强调,安全环保检察工作要分综合监察、专项监察、体系监察三个阶段,按照“专业引领、系统策划、突出重点、全面监察、整体提升”原则,针对安全环保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启动监察程序,对监察过程中发现的重大安全环保隐患,要对主要负责人进行行政处罚,真正将“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落到实处,开创安全环保工作新局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