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召开能效提升推进会

2022-10-28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窦昕薇

        10月25日,公司召开能效提升推进会。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及各单位负责人及能源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从关键指标、专业指标、各工序能耗、动力能源成本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能源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能效提升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节能意识,树立干部引领风尚,以身作则,加强节能知识宣贯,营造全员节能的工作氛围;二是要注重对标学习,强化技术创新,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战略方针,对标行业先进钢厂、将先进技术设备、先进节能工艺、先进管理经验引进来,从工艺流程和能源介质两个维度,全面梳理能源管理重点要素,系统分析能源管理提升潜力,鼓励员工大胆创新,形成适合公司的节能新技术、新理念;三是抓制度、强管理,强化节能管理意识、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节能管理相关制度,让制度尽其用,节能出实绩;四是要强激励、硬约束,按照“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抓具体”的原则,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群体,从政策上、流程上、资金上做好服务保障,从项目建设前的充分论证、到项目建设时的严格把控,再到项目管理时的精细维护,制定作战图,明确时间节点,按照“奖罚结合”及“结果+过程控制”原则,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能效稳步提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