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新增焦面配加系统顺利投运

2022-10-20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李康柱

        近日,公司喷煤一区新增焦面配加系统顺利投运,为公司铁前降本再立新功。

        公司高炉喷吹用煤一直以来使用发热值较高、固定碳含量高、成本高的原煤煤种。为降低煤耗、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公司决定在高炉喷煤系统增加焦面配加系统,实现在高炉喷吹时配加离心清洁高挥发煤和焦面等替代部分原煤,在实现降碳目标的同时,达到铁前降本目的。

        该项目利用现有的煤仓平台、除尘系统,通过增加煤仓、输送带将配加的离心清洁高挥发煤和焦面经皮带秤计量后汇入现有运煤皮带,进入高炉喷煤制粉系统,根据生产需要可实现自动配加煤粉和焦面的功能。目前喷煤一区焦面仓系统已顺利投运,可实现吨铁降本约6元。后期,公司还将在喷煤三区投运该系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