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召开四级成本及绩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1-12-24 00:00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靳佳磊

        12月24日,公司在炼钢厂二楼会议室召开四级成本及绩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伟,副总会计师李艳芳,副总工程师习晓峰,各相关职能部门、主体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李艳芳主持。

        会上,就如何做好2022年四级成本及绩效管理工作,李都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识绩效管理的重要性,尽快完善并形成科学合理的四级成本核算体系,为绩效管理提供有效支撑;二是要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明确内部职责划分,理顺工作方法,强化关键岗位的考核激励,促进关键岗位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以强化执行力为核心,突出目标分解与任务落实,细化到岗、责任到人,通过上下层级之间的互相协同,从而实现整体经营目标,同时要抓好制度的刚性执行;四是要强化督导宣贯,在完成绩效管理体系和契约化的基础上,做好对各层级的督导和宣贯工作。

        会上,炼钢厂相关负责同志针对四级成本及绩效管理工作中的优秀经验、亮点做法及2022年主要经营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司各主管领导、各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