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轧钢厂工会组织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2023-12-04 10:37    来源:轧钢厂    作者:郝莹

        为深入推进职工“六个一”关爱工作,11月30日下午,轧钢厂工会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通过召开一场欢送会、宣读一封感谢信、送一束鲜花、赠一份退休纪念品、送一声祝福、留下一句真心话六个环节,为退休职工送上企业的关心关爱。该单位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参加。

        欢送会上,退休职工深情回顾了难忘的工作生涯和在工作岗位上奋斗的点点滴滴,并感恩多年来公司的关怀和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支持,祝愿公司再上新台阶。职工代表们畅所欲言,与退休职工一起回忆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该单位工会主席为退休职工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并代表企业对退休职工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在职期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充分肯定了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奉献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并欢迎退休职工“常回家看看”。同时号召青年职工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守好岗、履好职、尽好责,练就过硬本领,在扭亏脱困攻坚战中各尽其能、全力以赴,把降本工作做到位、做到极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业绩。

        下一步,轧钢厂工会将继续努力做好职工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在生活上关心、情感上关怀,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