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轧钢厂举办“提振士气鼓足干劲 全力打赢生存硬仗”职工拔河赛

2023-12-04 10:24    来源:轧钢厂    作者:郝莹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打赢生存硬仗凝聚合力。11月27日,轧钢厂举办“提振士气鼓足干劲 全力打赢生存硬仗”职工拔河赛。该单位8支队伍、64名职工参加。

        比赛开始前,该单位首先进行了形势任务教育暨动员讲话。

        “起绳、拉紧、预备开始”,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抓住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拉。赛场外,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呐喊声、口号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线作业区、板带作业区、棒二作业区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轧钢人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不屈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只要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生存硬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