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轧钢厂“降本增效怎么干”暨科级干部述职考评会吹响降本冲锋号

2023-12-04 10:18    来源:轧钢厂    作者:牛君凤

        “棒二作业区将抓好指标提升、油耗攻关、重点项目攻关等工作,确保负差提升0.2%,稳定率提升5%、钢材表面质量问题降低50%!”

        “2024年,计划通过修订管理制度,体制、机制变更,倒逼销售真正实现以销定产、以效定产……”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11月24日,轧钢厂组织召开“降本增效怎么干”暨科级干部述职考评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党群工作部、行政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轧钢厂30名科级干部就“降本增效如何干”,以及分厂提出的“两项硬仗清单”,针对存在问题,从具体的管理思路、管理措施、精准的数据分析进行阐述,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轧钢厂领导班子、职工代表担任评委,心怀公心,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为科级干部“画真像”。同时各作业区及职能科室一把手还就“降本增效怎么干”履职目标进行了承诺发言,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以真抓实干的姿态应对当前形势,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悉,此次述职考评是深化“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要求,找差距、强落实的一次“推进会”,也是发现问题、检视问题、总结经验、互促提升的一次“鼓劲会”。通过考评,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树牢生存危机意识,增本领、强担当、善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挖潜增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营效益,尽快实现扭亏脱困目标,以实干担当、扛死肩、硬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生存硬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