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

——龙钢综合服务公司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2023-05-18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郭雪峰

        欢送退休职工、尽显企业温情。5月11日,一场既温情不舍,又轻松愉悦的退休职工欢送会在龙钢综合服务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该单位班子成员、职工代表与6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守望龙钢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6名退休职工均来自该单位一线岗位,是龙钢公司、龙钢综合服务公司发展历程中的见证者、亲历者,从青春年少走到白发暮年,他们与企业组成了命运共同体,纷纷表态发言,抒发了对企业的深厚情感和感激眷念之情。退休职工程师傅说道:“在龙钢干了一辈子,一下子拿到退休通知,心里还真是不舍,希望后辈们更加努力奋斗,龙钢越来越好。”

        “我与军芳姐在一起上班10余年,她上班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乐于助人。希望她退休后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参会职工代表言语中是不舍和关心。

        “感谢6名职工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献给最爱的钢城,因为有你们几十年的无私付出,才有了现在的龙钢。希望你们今后继续保持健康硬朗的体魄和乐观开朗的心态,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常回家看看。”该单位工会负责人说道。

        会上还为退休职工发放了鲜花和退休纪念品。会后,该单位工会组织专人将退休职工们逐一送到家。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